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经济师 > 考试技巧

人力资源经济师通关经验:天道酬勤 笨鸟也能先飞!

来源:233网校 2019-01-12 10:47:00

“email_lkoi1v3”是233网校2018届经济师通关学员,报考专业为人力资源专业,以总分224的成绩获得了三等奖学金,以下为学员“email_lkoi1v3”2018年的经济师成绩单(奖学金申请者)和考试经验分享。

考试科目考试成绩合格分数线通关辅导
中级经济基础10784免费试听>>
中级专业知识与实务11784免费试听>>

2018年经济师学员通关分享:天道酬勤 笨鸟也能先飞!

——本文为233网校学员原创学习经验,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2019年已经到来,回首2018,真是对自己来说,是不平凡的一年。2018年1月我开始购买233网校中级经济师课程来学习,到现在也是整整一年,感觉真是过得很快,我报的是人力资源专业,在槐老师、王老师的指导下,通过了考试。在这里再次感谢老师们的悉心指导,没有你们辛勤的付出,也就没有我今天的成绩。谈到经验实在不敢当,因为这里高手众多,他们可能有很多技巧和好的方法,学起来可能更加轻松。我这里只能给大家介绍一下我的学习过程,与各位分享,总之是在学习的道路和人生的道路上互相学习和促进!

1、首先,我是给自己制定一个适合自己的学习计划,我准备的比较早,因为我觉得“笨鸟先飞”,再就是准备的早也可以克服后期工作压力大带来的学习时间不够的难题。1月份买的课件,就开始听槐老师,王老师的精讲课,把里面的知识点记录在本子上,边听课边消化,不明白的地方反复听,做好记录。用大概1.5~2个月的时间把两科的精讲班过一遍,并且把每章节练习做了。

2、等到新课程出来后,再把精讲课过一遍,这一遍就是查漏补缺,把自己前期的弱项补一补,加深理解,明白的地方巩固巩固!手机上也下一个233网校APP,这样可以在你工作之余,家里的闲暇时间里听听课件,做做练习,这样就可以把零碎的时间利用起来学习,这个方法很管用,可以克服忙的时候学习时间不够的问题。

3、到了冲刺阶段,要按照网校给你的课程安排依次学习各个阶段的课程,再就是下几套模拟试卷来考察一下自己的学习成果,这里你最好模拟一下真实的考试时间,掐着点的来做题,因为考试实行机考改革以来,时间上是大大缩短了,这一点大家务必要注意!

最后,还是那句老话,“天道酬勤”,学习不能半途而废,一定要咬牙坚持,每天都要有一点进步,这样下来功夫才能不负有心人!预祝大家在233网校老师们的指导下,都能取得自己理想的成绩!

注册有礼!现加入233网校经济师备考大军,即可领取新人大礼包(600元优惠券+全科学习资料),点此查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