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经济师 > 考试技巧

这样备考中级经济师,一个月也能顺利通关!

作者:233网校 2019-01-24 08:55:00

“mobile_gbx07hq”是233网校2018届经济师通关学员,报考专业为金融专业,该考生以总分256的优异成绩获得了三等奖200元学金,以下为学员“mobile_gbx07hq”2018年的经济师成绩单(奖学金申请者)和考试经验分享。

考试科目考试成绩合格分数线通关辅导
中级经济基础11484免费试听课程>>
中级专业知识实务10984免费试听课程>>

2018年经济师学员通关经验分享:10月初备考也能顺利通关

2018年开始在得到APP听薛兆丰老师的经济学课,虽然老师讲得比较浅显易懂,但看到其他学员的听课留言,觉得自己对经济知识的认识基本为零,为了扩展自己的知识面,果断报考了中级经济师金融专业考试,因为我本身是那种不参加考试基本不看书学习的人。听说经济师考试比会计师考试简单,最初打算自己看书学习,做做真题,然后直接参加考试。但由于私人原因,一直到10月初才有时间看书学习,所以果断报考了233网校的中级经济师通关班,开始了每天听课学习的忙碌日子。

不学不知道,一学吓一跳,经济基础知识第一章的前两节内容,看书基本能看懂,到了第三节就不知所云了,立即放弃教材,买了网课跟着槐老师一起听课学习去了。经济学基础前两章内容我反复听了两遍精讲班课程,后面的章节基本一次性听过,听完精讲班,前面章节的内容也忘得差不多了,立即学习高频考点班,不断巩固复习之前所学内容,考前听了专题班。接着就自己做以前年度的真题,自己判卷核算分数,并对照教材查漏补缺相关知识点,最后把专题班中没有学懂的内容又复习一遍。金融实务最难的是金融衍生品那几节内容,听了N次课,打了N次瞌睡,还好最后专题班解救了我。老师详细讲解了解题思路,即使精讲班的内容没听懂,只要会做题能通过考试也是好样的。特别推荐金融实务专题班,简直太经典了,值得每个人学习。

花了整整一个月的时间听完了中级经济师通关班的所有内容,习题班我基本没听,因为我自己买了真题进行课后练习。该门考试是我目前参加的所有考试中最紧张的一门考试,因为老师一直强调今年没法划重点,所有知识点都很重要,时间紧,任务重,每天除了吃饭就是听课学习,拒绝一切娱乐活动,功夫不负有心人,出了考场我就感觉能够通过考试。

因为今年中级经济师考试改革,由以前的笔试变为机试,考试时间缩短为一个半小时,考试题量不变,所以提醒大家一定要注意做题速度,每题不能超过1分钟,否者就会顾此失彼,不能完成所以题目,特别是金融实务最后的综合题型,分值较高,可以适当多花一点时间争取更多得分。

最后,感谢自己这一个月的付出,觉得通过考试的自己棒棒哒!希望233网校今后越办越好,学员越来越多,考试通过率蒸蒸日上!

——本文为233网校学员原创学习经验,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注册有礼!现加入233网校经济师备考大军,即可领取新人大礼包(600元优惠券+全科学习资料),点此查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