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经济师 > 考试技巧

走出校门十几年 谈谈我的经济师备考之路(金融专业)

作者:233网校 2019-02-16 08:58:00

“233_18980045064j”是233网校2018届经济师通关学员,报考专业为金融专业,2018年该考生以总分222的优异成绩获得了三等奖学金,以下为学员“chaiyiz”的经济师成绩单(奖学金申请者)和考试经验分享。

考试科目考试成绩合格分数线通关辅导
中级经济基础11384免费试听课程>>
中级专业知识实务10984免费试听课程>>

我是2018年8月31日加入233网校的,购买学习的是中级经济师(金融+基础)取证班课程。

对于我这个走出校门十几年,基本上再也没有进行连续性学习的人来说,考试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所以我觉得备考之初最需要的是树立信心和调整状态,如果一开始就认为考试之路太艰辛,严重缺乏自信,并且老是进入不了一个积极的学习状态,学习效果将是非常的差劲,考试结果就更不用说了。

为了让自己建立学习的信心同时具备一个好的学习状态,我首先做的是在同事的强烈推荐下报名了233网校,先试听了一节槐老师的课,听了之后感觉非常好,槐老师的课堂语言非常生动又接地气,一节课听下来收获非常大,比自己一个人蒙头死啃书本理解知识点强多了,课后再配合阅读重点罗列非常清楚的课程讲义,大大提高了学习的效率,因此立马就增强了学习的信心。

另外就是调整好心态,一开始就是抱着一种增加知识的目的去学习,而不是为了考试拿证去学习,尽量以一种平和的情绪去面对考试学习,内心不要对结果过于看重,这样学习的过程中就会感觉轻松和愉悦很多,不会背负太重的思想负担,反而可以轻装上阵,获得不错的学习收获。

第三就是学习之初要制定一个学习计划,对看教材、上网课、学讲义以及做题冲刺等还是要有个大概的时间规划,这样可以做到学习过程从容不迫,按时推进自己的学习计划,这样也可以让整个考试周期在一个统筹兼备基础上有限的备考时间内尽可能备考充分,面面俱到。

——本文为233网校学员原创学习经验,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注册免费领取新人资料包,加入2019年经济师备考大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