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经济师 > 考试技巧

一战失败后,我开始了经济师自虐学习计划!

作者:233网校 2019-03-05 15:45:00
  • 第1页:一战到二战提升70分的自虐学习计划

      whh303833759”是233网校2018届经济师通关学员,2018年该考生以总分222的优异成绩获得了三等奖学金,以下为学员“whh303833759”的经济师成绩单(奖学金申请者)和考试经验分享。

      考试科目考试成绩合格分数线通关辅导
      中级经济基础11784免费试听课程>>
      中级专业知识实务10584免费试听课程>>

      本人是2017年选择233网校的中级经济师(建筑经济)全科取证班课程,由于在报考了中级经济师的同时,还报考了一级建造师增项(市政公用工程)。前期花费了大量精力学习一建,考完试还有一个多月考中级经济师,原本时间还比较充裕,可是由于一建考的不理想(成绩出来后考了102分,也算付出有了回报),后面也没心思接着学习,就跟着郭炜老师将精讲班的课程过了一遍,槐俊生老师的经济基础压根就没看。最后成绩出来后,建筑经济实务考了85分,经济基础只考了44分。也让我深刻明白了一分耕耘,一份收获。并下定决心2018年将中级经济师通过(定下目标就要奋斗了!!!)

      之前报的课程有免费重学的一次机会,2018年立志通过考试。在备考中级经济师的同时又试听了郭炜老师的造价工程师的建筑工程计价的课程,觉得现在还有精力,就又报考了造价工程师的全科取证班。

      也因为这个决定,就开始了2018年非常苦闷的备考历程。由于2017年的前车之鉴,备考开始之后,就跟着槐俊生老师进行经济基础的课程学习,完完整整的将中级经济基础精讲课程跟着槐老师的课件和讲义学习了一遍,并在听完一大章后,再认认真真的复习一遍,同时跟着233网校的题库不断刷题巩固。由于报考了造价工程师,建筑经济对于我这个理工科就相对简单一点,认真听了郭老师的计价课程,又把郭老师的建筑经济过了一遍,相关知识点就了然于胸了。

      就是通过这样不断地自虐,考完试后就感觉不错,成绩出来后,经济基础竟然考了117分,建筑经济也考了105分,同时跟着233网校的造价工程师老师学习,也顺利通过了计价、计量课程。在2019年除了将造价工程剩余两门通过外,觉得再报一个一级建造师的机电工程专业。2019年,继续加油!!!

      ——本文为233网校学员原创学习经验,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注册免费领取新人资料包,加入2019年经济师备考大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