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经济师 > 考试技巧

每天仅7毛,槐俊升带你轻松应战中级经济师考试

作者:233网校 2019-03-18 09:34:00

每年的经济师备考,都有学员在“培训,还是自学”的问题上进行天人交战,到底哪个学习方式,通关更有效呢?据调查,报考培训考生通过机率远远大于自学,尤其是对零基础学员来说,自学毫无章法,通读教材费时费力!

那么,培训课程那么多,究竟应该怎么选?一起来跟小编看看吧!

2019中级经济师通关方案——高端班

image.png 

全科:1080元(含通关宝典+2套)

基础知识+专业实务(10个热门专业任选一,7天内可更换)

价格有点小贵?那小编好好跟你算算:

4年有效期,课程学习时长等于365x4年=1460天,1080÷1460≈0.73元/天,一根烟都不到的价格,就可以学习包含七大班级+四大专享的233网校中级经济师高端班,是不是无比划算!

还有更让你心动的!新人注册送5张优惠券享满减,老学员(累计消费满300元)再购课享8折,如果你是新人,那就再划算不过了,赶紧进来了解下~

image.png

主讲老师:槐俊升>>

槐俊升老师,高级讲师,经济师,银行、农信社招考,银行从业培训师,老师!从事经济金融行业培训10多年,拥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和备考经验。

主讲中级经济基础+金融专业课程,全面掌握教学进度,以通俗易懂的案例启发学员思考,激发学员学习兴趣! 

高端班-三大课程特色 老师槐俊升全程把关

1.经济基础课程由槐俊升老师主讲,热门金融专业也是其授课。其余9个专业由多位特色老师授课:全面讲解各章节知识点,帮助考生锁定90%考点。

2.专属通关宝典 紧贴高频点。槐俊升老师亲自操刀汇总高频考题,1000道通关题覆盖大纲考点,保证学、练吻合。(中级高端班享,考前2个月免费邮寄)

3.专属vip群 老师槐俊升全程答疑。助教实时答疑,不留学习疑问,有效备考;班主任督学,资料分享,学友互动,还有各阶段的学习计划;随堂练习、课后练习、集中刷题、全真模考。

2019中级经济师通关方案——高端班已上线,预习班新课已更新,赶紧来看!跟随老师槐俊升,拿下中级经济师职称证书不再难!【点击查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