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一级建造师>水利水电工程>水利水电工程模拟试题

2016一级建造师《水利水电》单选特训100题(六)

来源:233网校 2016年8月26日
导读: 以下由233网校提供的2016一级建造师《水利水电》单选特训100题(六),以下只展示了部分试题,《水利水电》单选特训100题(六)全部试题请进入在线题库做题。马上进入做题>>

全部试题在线测试2016一级建造师《水利水电》单选特训100题(六) [点击试听讲师考点预测]

单项选择题(共100题,每题1分。每题的备选答案中,只有一个最符合题意)

下列关于施工进度计划横道图的说法错误的是(  )。 
A.横道图能表示出各项工作的划分、工作的开始时间和完成时间及工作之间的相互搭接关系
B.横道图能反映出实际工程进展速度及工程量的完成情况
C.横道图不能明确反映出各项工作之间错综复杂的相互关系,不利于建设工程进度的报考控制
D.横道图不能明确地反映出影响工期的关键工作和关键线路,不便于进度控制人员抓住主要矛盾 
参考答案:B

根据《水利水电工程标准施工招标资格预审文件》,资格预审文件的修改,最迟应当在资格预审申请截止时间(  )天前发出。 
A.1
B.15
C.3
D.5 
参考答案:C

堤防工程中的堤身用机带碾磙或振动碾压实时,碾迹搭压宽度应大于(  )cm。 
A.5
B.10
C.15
D.20 
参考答案:B

用以改善河流的水流条件,调整河流水流对河床及河岸的作用以及为防护水库、湖泊中的波浪和水流对岸坡冲刷的建筑物称为(  )。 
A.泄水建筑物
B.输水建筑物
C.整治建筑物
D.取水建筑物 
参考答案:C

某水利水电工程的主要建筑物级别为2级,其导流隧洞为(  )级导流建筑物。 
A.2
B.3
C.4
D.5 
参考答案:C

江河、湖泊在汛期安全运用的上限水位称为(  )。 
A.设计洪水位
B.保证水位
C.校核洪水位
D.警戒水位 
参考答案:B

碾压混凝土坝施工时应采用(  )。 
A.通仓薄层浇筑
B.竖缝分块
C.斜缝分块
D.错缝分块 
参考答案:A

竣工验收应在小型除险加固项目全部完成并经过一个汛期运用考验后的(  )个月内进行。 
A.4
B.6
C.8
D.12 
参考答案:B

试题推荐:
2016年一级建造师《水利水电》备考冲刺卷汇总
2016年一级建造师《水利水电》章节练习
2016年一级建造师《水利水电》章节训练套题汇总

相关阅读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一级建造师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