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2017江苏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资格审核要求

来源:233网校 2017-06-12 07:27:00
导读:2017年江苏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资格审核事项已经公布,考生可以根据2017年报名通知要求准备相应资料。此阶段该如何复习?

  2017年江苏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资格审核事项已经公布,考生可以根据2017年江苏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资格审核要求提前准备好材料。

报名通知:2017年江苏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报名工作通知

  江苏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资格审核要求:

全国统一报名系统档案库仅包含成绩有效期内报考人员档案信息,凡在网报档案库中存在档案信息的为老考生,网报档案库中不存在档案信息的,一律按新考生处理。2017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网报系统档案库包含2015年和2016年报考人员档案信息。外省转入考生视同新考生。

凡新考生,报名时须如实填写各项报名信息,并按规定将有关报考材料送指定地点接受资格审核。老考生网上缴费成功后即完成报名,无需再进行现场资格审核。

驻宁中央、省各直属单位的新报考人员应将有关材料送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执业资格考试与注册中心接受资格审核,具体安排详见“江苏建设人才”(http://link.233.com/13617/swhyFront/default.aspx)。需送交的材料清单如下:

1.新考生需提供以下材料:

(1)网上下载的报名表;

(2)本人身份证及复印件;

(3)相应的学历证书及复印件。

2.报考级别为“增报专业”的人员需提供以下材料:

(1)网上下载的报名表;

(2)本人身份证及复印件;

(3)全国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及复印件。

报考人员应对照报考条件认真自查报考资格,如网上缴费成功后,在审核中被核出不具备报考条件而被取消报考资格的,所支付报名费用将不再退回。

对新报考人员的报名材料各市和省直报名点均应认真审核原件,经确认审核无误后,审核人在相关复印件上签名并加盖审核印章。凡未按要求签名和加盖审核印章的相关材料,一律视为无效材料。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应会同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委)认真进行资格初审,并于7月4日前将新报考人员的报名表及有关材料按报考级别分类报省人事考试中心,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会同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对报名资格进行终审。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