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2017江苏南京一级建造师报名审核:社保要求

来源:233网校 2017-03-28 07:42:00
导读:根据2017年考试报名通知,南京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资格审核需要提供社保证明,要报考一级建造师考试的考生可提前准备好!名师备考计划>>

  2017江苏南京一级建造师报名通知已经公布,根据2017年考试报名通知,南京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资格审核需要提供社保证明。

  江苏南京一级建造师报名资格审核社保要求如下:

1.首次报考人员需提供以下材料:

(1)网上下载的报名表(须加盖所在单位公章);(注:请用激光打印机,在线打印,请勿改变条形码大小)

(2)本人身份证(或军官证)原件及复印件;

(3)相应的学历证书复印件。大专及以上学历还须提供:省级以上教育主管部门出具的《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或《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可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下载,在线验证有限期须超过2017年6月30日);国(境)外取得的学历学位须经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现役军人在部队服役期间取得的军校成人教育学历,须提供档案保管部门签章确认的《毕业生登记表》原件、军官证或退伍证原件。??

(4)有效的业务工作证明原件(下载附件);

(5)报考人员应提供工作单位(须含现申报单位)为其缴纳社会保险的参保缴费证明清单,社会保险参保累计缴纳年限应不少于报考条件中相应的工作年限(截止于2017年12月31日)

2.报考级别“为增报专业”的人员需提供以下材料:

(1)网上下载的报名表(须加盖所在单位公章);(注:请用激光打印机,在线打印,请勿改变条形码大小)

(2)本人身份证及复印件;

(3)全国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及复印件。

报名参加考试的人员应对照报考条件认真检查报考资格,如网上支付成功后,一旦在审查中被查出不具备报考条件而被取消报考资格者,报名费将不再退回。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