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海南2017年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17-05-18 08:36:00
导读:2017年海南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在6月16日开始,一建如何报名?名师指导助力过4科,更有8折特惠高端班立减720元,活动截止6.26日,立即抢购>>

海南2017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时间为9月16、17日,报名期将近,很多2017年一建考生都比较关注本地的一建报名时间,根据历年经验,2017年海南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在6月16日开始,不想错过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各位考生可订阅233网校免费短信提醒功能。报名时间公布后,将及时通知大家。

报名通知:2017年海南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工作通知

2017年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

海南2017年一级建造师报名方式:

2017年海南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将在全国范围内实行统一网上报名。为便于考试报名和相关工作的统一开展,应试人员须通过www.cpta.com.cn(中国人事考试网)或zg.cpta.com.cn/examfront(报名登录界面)进行网上报名和网上缴费。报考人员原则上只能在户籍所在地以及工作所在地报名参加考试。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