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2017黑龙江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报名工作通知

来源:233网校 2017-06-15 14:22:00
导读:2017黑龙江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时间6月19日-7月6日;资格审核时间6月26日-7月7日;缴费时间6月26日-7月10日。一级建造师网校课程名师指导一次过四科>>

关于做好2017年度一级建造师

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

各市(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省农垦总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中、省直各有关单位人事(干部)处:

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关于做好2017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人考中心函〔2017〕24号)精神,结合我省实际情况,现将2017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考务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科目及成绩管理办法

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设建设工程经济(客观题)、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客观题)、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客观题)、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主、客观题混合)4个科目。参加4个科目考试(级别为考全科)的人员必须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参加2个科目考试(级别为免二科)的人员必须在1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方可获得资格证书;参加1个科目考试(级别为增报专业)的人员必须已取得一级建造师资格证书后方可报名,通过应试科目后方可获得成绩合格证明。

二、报名

凡符合原人事部、建设部《关于印发<建造师执业资格制度暂行规定>的通知》(人发〔2002〕111号)规定报考条件(详见黑龙江省人事考试网http://link.233.com/20064的“报考条件”栏目)的人员,均可报名参加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各地在考试组织实施过程中要严格审核报考条件,特别是要加强报考人员属地化管理,报考人员原则上只能在现工作地或户籍所在地报名参加考试。各地要采取措施,严格审核报名材料,防范有组织的跨地域团伙考试作弊行为。

考试实行网上报名,报名网址为http://link.233.com/20064(黑龙江省人事考试网)。考生须在文件规定时间(详见附件)内完成网上报名、现场资格审查、网上缴费等全部报名流程。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现场资格审查或网上缴费,视为自动放弃,报名无效。考生操作流程请登录黑龙江省人事考试网(http://link.233.com/20064)的“操作流程”栏目查询(注意:上传照片要求为近期、正面、免冠、彩色标准证件照片,背景为红、蓝或白色,供打印准考证及办理证书使用)。

根据《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重新发布中央管理的住房城乡建设部门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的通知》(财税〔2015〕68号)、《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关于改革全国性职业资格考试收费标准管理方式的通知》(发改价格〔2015〕1217号)和《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重新发布有关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项目收费标准的通知》(建计〔2016〕82号)及《省物价监督管理局、省财政厅关于我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专业资格和执业资格考试收费标准的批复》(黑价联〔2015〕28号)规定,参加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的考生,每人报名费15元,报考建设工程经济科目加收31元,报考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科目加收41元,报考建设工程项目管理科目加收41元,报考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加收50元。

报名结束后,省人事考试中心将按每名考生报名费15元下拨各市(地),作为组织考试报名费用。

三、网上打印准考证

本次考试实行网上打印准考证。考生按时登录黑龙江省人事考试网(http://link.233.com/20064)的“打印准考证”栏目,按要求录入相关信息即可打印。

考生打印准考证后,请仔细核对准考证上相关信息,如有问题须在准考证打印截止日期前与报名考区的考试中心联系。

四、考试注意事项

(一)考生应考时必须携带准考证、身份证(军人可持军官证)原件,否则不允许参加考试。

(二)考生应考时,应携带黑色墨水笔、2B铅笔、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考场备有草稿纸,考后收回。

(三)考生答题前要仔细阅读应试人员注意事项(试卷封二)和作答须知(答题卡首页),正确填(涂)客观题科目试卷代码,使用规定的作答工具在答题卡划定的区域内作答。

(四)考试结束后采用技术手段甄别为雷同试卷的考试答卷,将给予考试成绩无效的处理。

五、考场设置

2017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由省人事考试中心统一设置考场,考试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各市(地)要严格按照文件要求做好本考区的考务工作,以确保考试顺利实施。

附件:2017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工作计划

黑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办公室

2017年6月14日

附件:2017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工作计划

2017年6月19日-7月6日

网上报名

2017年6月26日-7月7日

现场资格审查(节假日休息)

2017年6月26日-7月10日

网上缴费

2017年9月8日-9月13日

网上打印准考证

2017年9月16日

09:00-11:00

建设工程经济

14:00-17:00

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

2017年9月17日

09:00-12:00

建设工程项目管理

14:00-18:00

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

(10个专业)

2017年11月13日-11月17日

领取收据

2017年12月底

通过报名网站(link.233.com/28357或link.233.com/20064)查询考试成绩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