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连这些都不知道,还怎么报名一级建造师考试?

来源:233网校 2018-05-06 16:57:00

7月6日消息:2018年一级建造师报名工作从7月10日开始,各省报名时间不一样,请查看:2018年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汇总

一、有效备考

2018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工作即将如期开展,那么,报名前该如何有效备考呢?

关键一:时间更充足,学习更全面

一级建造师报名前的这段时间,完整地学习完一轮问题不大。而且这段时间,大多数公司在工作上没有那么紧张,压力小了,备考一级建造师的精力自然也更多一些。利用这段时间提前预习非常关键。

关键二:心态更放松,备考更轻松

在前期一级建造师备考时还感受不到考试的压迫感,学习起来也不会有压力,心态更放松,这样备考起来效率更高,效果更好。

从以往网校学员的一级建造师备考经验来看,时间越靠后,大家的压力越大,如果前期没有坚实基础,后期在进行一级建造师模考、练习时经常会进入瓶颈期,攻克难点也会非常费时。而且如果因为困境导致心态失衡,备考就会进入死循环,很可能会将之前积累的理论知识混淆,之前的努力也就白费了。

避免这一切的好办法就是把握好一级建造师报名前的这段时间,将备考重心前移,给后期学习留有更多余地。

关键三:预习更充分,理解更透彻

特别是基础不好的考生,备考一级建造师很多内容需要从头开始学习,一轮学习完全无法满足备考需要,只有利用好报名前的时间进行多轮学习才能提高通过几率。

对于非首次报考或者有基础的考生来说利用这段时间预习知识点内容,也可以提高未来基础学习的效率,多次学习可以加深理解程度,后期进行真题、模拟题练习时才能游刃有余。

短期学习时经常会有已经掌握的错觉,但是经过检验后才会发现只是掌握了表层,深层次理解还是需要时间积累,所以报名前的关键期一定要利用好。

一级建造师报名前的备考关键期是值得好好利用起来的学习时间,与其一直观望,纠结是否开始,不如行动起来,从一级建造师教材、课程、习题开始,一步一个脚印开始备考之旅。

二、报名前注意事项

(一)报名步骤

1、到中国人事考试网下载照片处理工具对报名照片进行审核;

2、报名照片通过审核后进行注册并确保身份证号、姓名、手机等信息真实准确;

3、注册成功后登录系统完成报名照片上传及后续报名工作。

(二)近两年内报考过一级建造师的考生,报名时系统自动确认为老考生。

(三)原“一级建造师相应专业考试”不再单独列项考试,并入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设置级别为“增报专业”,报考人员须已取得一级建造师资格证书方可报考,成绩当年有效。

三、报名常见问题

每年一级建造师报名的时候总会有一些考生因为对一级建造师考试报考流程不了解造成报名失败。为了防止此类事件的发生,小编整理了2018年一级建造师报名常见问题,以供各位参考。

一、2018年一级建造师报名怎么找回用户名和密码?

方法一:正确填写注册的证件号码、姓名、手机及邮箱;

方法二:正确填写姓名、证件号码、预留问题的答案。

建议考生在报考时妥善保管用户名、密码、注册邮箱、预留问题及答案等信息,最好找个小本本记下来!

二、 2018年一级建造师报名信息填错怎么办?

手机号、邮箱或证件号码填错都是可以在网上自己改的;

如果姓名、证件号码填错了或者是缴费了就完全改不了;

如果你没有打印报名表,其他信息可自行修改;

如果打印了报名表,需要考生本人携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单位盖章的修改信息申请到报名点办理。

建议考生在填写备考信息的时候一定要反复检查!

三、2018年一级建造师报名照片上传不了?

报名的时候,建议使用IE浏览器7.0以上版本;当然,也可以试着升级flash插件。

四、2018年一级建造师报名电子照片不符合要求?

电子照要求:本人、近半年、正面、彩色、免冠、jpg格式、大一寸、15kb-100kb之间的证件照。

建议到附近的证件照相馆,让工作人员帮忙处理。

报考事项:

2018年一级建造师报考条件解读

2018年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讲师备考:2018一级建造师考试招生全面开启,锁定全新考点,助力2018一建考试顺利通关!取证班重学报名,报名试听>>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