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错过了报名?2018年一级建造师报名工作7月10日开始!

来源:233网校 2018-06-20 09:41:00

7月6日消息:2018年一级建造师报名工作从7月10日开始,各省报名时间不一样,请查看:2018年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汇总

目前已经到了6月下旬,按照去年的报名时间,6月16日已经开始报名,然而今年一级建造师报名工作暂未开始。很多考生担心错过了报名时间,小编在此提醒大家,2018年一级建造师报名工作暂未开始,相对去年而言,只是推迟了报名。关于一建报名相关信息小编会持续关注各省人事考试网最新动态,并及时更新。

2018年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暂未公布!

上海6月19日最新回复:目前还未确定具体的报名时间

上海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

小编也查阅了各省人事考试网动态,目前暂没有一级建造师报名相关信息,报名工作暂未开始。

2018年一级建造师报名入口暂未开通!

全国所有的一级建造师考生都需要通过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报名工作,目前中国人事考试网暂未开通一级建造师报名入口。

点击进入>>2018年一级建造师报名入口

一级建造师报名入口

一级建造师报名提示:

1、为保证报名顺畅,推荐使用IE7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2、注册前请先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下载照片处理工具,对照片进行审核,未经审核或审核未通过的无法正常完成照片上传和后续相关操作。

担心错过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请关注233网校一级建造师报名栏目,小编会及时更新一建报名相关信息。

报考事项:

2018年一级建造师报名资格审核指导

2018年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讲师备考:2018一级建造师考试课程已全面上新,锁定全新考点,助力2018一建考试顺利通关!取证班重学报名,名试听>>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