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2018年四川泸州一级建造师考试应考考生6303人!

来源:233网校 2018-09-21 09:06:00

9月15—16日,2018年度全国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举行,泸州考区设泸州市职业技术学校、泸州十八中、泸州职业技术学院3个考点,应考考生6303人20238科次,缺考5198科次,综合参考率74.32%。该次考试,市人事考试中心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强化考试安全风险防范和考务管理,进一步严肃考风考纪,确保考试安全有序进行。

  一是强化考试安全风险防范。根据以前考试出现的情况,结合本次考试特点及要求,考前认真分析此次考试可能出现的安全风险点,采取有效措施加强试卷管理、信息管理、人员管理、考前培训和考场管理,强化考务人员安全风险防范意识,进一步严格考试工作程序,提升人事考试安全风险防控能力。

  二是强化考场管理。严把考生入场关,严格查验考生身份,严防代考、替考行为发生;严把考试用品关,加强考前、考中考生的考试用品检查,严防考生将高技术产品带入考座;严把监考关,坚持“三岗两巡”监考模式,强化考场监管,督促各类考务人员恪尽职守,认真履职,规范操作。考试共使用身份证识别仪26台、金属探测仪200余支、手机信号屏蔽仪200余台,调用无线电监测车3台、频普仪2套、干扰仪3套、监测枪2支,确保了考试安全、公正,有序进行。

  三是强化考试服务。考前积极为考生提供参考咨询,考试当天在考点粘贴考场示意图、考场指示路标,落实人员负责考室查找、考场指引,专车运送走错考点考生等。在考前协调交通、公安等部门,增强考点交通运力,在考场附近设临时停车点,加强考点及附近的交通指挥,保障考生有序参考。

  四是强化考试宣传。提前在四川省人事考试网及宜宾、内江、自贡、泸州人事考试网上发布“泸州考区2018年度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重要提示”、“ 泸州考区考点示意图、旅馆、公交车线路及下车站点”,告知考生考试相关注意事项,便于考生顺利参考;结合全国“诚信建设万里行”主题宣传活动,通过在各考点粘贴宣传画、悬挂“诚信守法光荣、违规作弊可耻”标语等方式,加大诚信考试宣传力度,营造了诚信考试的浓厚社会氛围。

热点关注:

2018年一级建造师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

2018年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2018年一级建造师考试真题及视频解析将在真题公布后录制,对答案有疑问的来看老师讲解!视频解析免费看>>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