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2019年一级建造师报名:什么是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

来源:233网校 2019-06-18 09:03:00

2019年6月11日中国人事考试网发布关于印发《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试点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其中明确:2019年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报考人员无需携带学历证明、从事相关专业工作年限证明等证明材料到现场进行资格审核,将实行告知承诺制。【点击查看:报名告知承诺制解读>>

本文根据相关问题解答,以便考生们2019年一级建造师报名成功!

问:什么是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

答: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是指,报考人员报名参加相关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时,考试组织机构将规定的报考人员的证明义务、证明内容和报考条件一次性告知报考人员。报考人员承诺本人已经知晓规定的证明义务和证明内容,已经符合告知的报考条件,报考时所填报的信息真实、准确、完整、有效,并愿意承担虚假承诺的责任。报考人员无需携带学历证明、从事相关专业工作年限证明等证明材料到现场进行资格审核。资格审核部门(机构)对报考人员填报的信息进行核验和核查,并依据其作出的承诺为其办理报考相关事项。考试组织机构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对虚假承诺行为和违纪违规行为作出处理。

2019年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由各省人事考试网发布报名考务通知公布,报考人员在中国人事考试网-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进行网上报名。本站也将及时更新2019年一级建造师报名入口开通消息!下载233网校APP>>实时推送通知,更有最新一建试题在线免费测试,学习资料下载!

点击注册 >>领取一级建造师新人大礼包(购课优惠券+精讲班视频+备考资料)>>

报考推荐

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时间入口

2019年一级建造师报考常见问题解答

有效备战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加入233网校一级建造师取证班,即送官方正版教材+案例专项班、操作题专项班+双讲师授课,助你!点击了解免费试听>>

相关阅读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