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考试教材

2018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教材预计会有这些变化!

来源:233网校 2018-03-20 08:55:00

从2016年开始后,教材从第四版变成了2016年版,从此教材改成了____年版,2017年为2017年版,2018年为2018年版。2018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教材按照往年时间一般是在五月中旬上市,那么新教材会有哪些变化?下面小编与大家进行详细分析:

相关专题:2018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教材变化解读

变化一:教材封面

教材的封面每年都有变化,配色的不同,文字组合不同,每年教材封皮的变化总会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2018年我们期待新的封皮带给我们惊喜。

一级建造师考试教材

2017年一级建造师经济教材封皮变化

变化二:教材篇幅的变化

篇幅变化也是每年变化必不可少的科目,总体来说,每次改版页码总是增加的次数多,减少的次数少。每年教材改版会增加一些新的东西,删掉一些废掉的内容等。

变化三:教材内容变化

2018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教材上市后,233网校会及时更新文字版的教材变化对比,以及讲师录制的教材变化解读,请考生随时关注。教材变化解读>>

(1)重要考点不会有所变化,以往经验来看,页数增加的可能性会比较大,但如果没有太多新增的考点,这一项也不必考虑;

(2)内容会因新增考点或删减考点,前后顺序等可能发生变化;

(3)要相信万变不离其宗。一级建造师教材至今已比较完善,所以重大改变是不可能的。

相关推荐:

2018年一级建造师考试题库免费试题在线测试

2004-2017年一级建造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讲师备考:2018一级建造师考试招生全面开启,锁定全新考点,助力2018一建考试顺利通关!取证班重学报名报名试听>>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