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考试教材

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教材出版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19-01-21 09:40:00

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教材出版时间为5月9日,由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发布,请考生们购买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用书请认准“建工版”正版图书。点击查看>>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教材变化解读专题

2019年一级建造师教材上市后,233网校将更新新版教材变化,233网校讲师也会及时为大家讲解新版教材解读。对购买了233网校一级建造师取证班的学员教材上市后会根据购课时间及时安排教材寄送。购课送官方教材,了解详情>>

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教材

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教材出版版次:

从2016年起,一级建造师考试教材正式以年份为版次命名,从第三版、第四版改为“****年版”。

2019年一级建造师正版教材购买方式:

①请到当地具有“建工版”建造师考试用书指定销售单位资质证书的新华书店、建筑书店及网站或者登陆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购书。

②报考233网校2019年一级建造师取证班可以免费获得官方正版教材。

相关阅读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