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2017年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注意事项

来源:233网校 2017-11-03 10:19:00
导读:2017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什么时候可以查询?查询入口在哪里?成绩公布前提前了解!

【重要通知】2017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在2018年1月26日公布!查分入口>>

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入口在哪里?

在考试结束后三个月左右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入口开通后,查分页面会有显示,全国统一查分入口登录界面。根据各地报名公告得知,2017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在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

一级建造师成绩真的能修改吗?

社会上有不法分子散布谣言、虚假信息声称“可内部私下操作修改2017年的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成绩,使不合格变合格”等。请广大考生提高警惕,此类信息纯属诈骗短信。提醒广大考友谨防诈骗,考试成绩一经评定,管理严格,任何机构和个人都无权改变。

凡通过非法途径取得的合格成绩和执业资格都是虚假、无效的,将会在申报注册或其它任何时候受到查处。请考生务必留意,谨防被骗。若因此上当受骗或发现可疑线索可径向公安机关报案。

一级建造师成绩有异议怎么复核?

考生如对本人的考试成绩有异议要求复核的,应在考试成绩公布之后,咨询当地人事考试中心,进行成绩复核。

核查范围仅限于:

(1)主观题试卷。卷面有无漏评,分数的计算、合分、登分是否有误,对主观题评分标准掌握上的异议不属于核查范围;

(2)客观题(答题卡作答)无考试成绩的;

(3)违纪、违规、异常记录的。

一级建造师成绩有效期是多久?

考试成绩实行2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参加全部4个科目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的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符合免试条件,参加2个科目(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和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考试的人员必须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为合格。

热点关注: 

2017年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2017年一级建造师考后资格审核地区汇总

2018一级建造师考试招生全面开启,锁定全新考点,助力2018一建考试顺利通关!取证班重学报名,报名试听>>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