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2017一级建造师阅卷时间比去年推迟了一天,查分会推迟吗?

来源:233网校 2017-11-16 10:02:00
导读:2017年山东建筑大学一级建造师网络阅卷工作将在11月26日开始,而去年的网络阅卷时间为11月25日开始。

【重要通知】2017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在2018年1月26日公布!查分入口>>

根据山东建筑大学研究生学院通知,2017年一级建造师网络阅卷工作将在11月26日开始,而去年山东建筑大学的网络阅卷时间为11月25日开始,今年推迟了一天开始阅卷。

2017年山东建筑大学一级建造师阅卷时间:

2017年一级建造师阅卷工作

2016年山东建筑大学一级建造师阅卷时间:

2016年一级建造师阅卷工作

由以上通知得知,2017年一级建造师网络阅卷工作开始时间比去年推迟了一天,结束时间也比去年推迟了一天,那么今天成绩公布时间会比去年提前还是推迟呢?

2016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为12月27日公布,2017年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会是什么时候公布?成绩查询时间讨论>>

热点关注: 

2017年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2017年一级建造师考后资格审核地区汇总

2018一级建造师考试招生全面开启,锁定全新考点,助力2018一建考试顺利通关!取证班重学报名,报名试听>>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