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宁夏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复查流程

来源:宁夏人事考试中心 2017-12-09 09:42:00
导读: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公布后,若对成绩有异议的考生,应在成绩公布后20天内向自治区人事考试中心申请复查试卷。

一、应试人员对考试成绩如有疑问,可以凭《成绩核查申请表》及《准考证》向自治区人事考试中心申请复查成绩(《成绩核查申请表》可在首页服务指南或下载中心栏目下载)。

二、复查试卷的内容包括:登分、核分是否正确;有无漏改、错改;是否有违纪记录或者其它异常情况等。对主观题评卷的宽严幅度不在复查范围之内,不作为变更成绩的依据。采用计算机读卡评分的 客观题成绩和实行网上阅卷的主观题成绩原则上不进行复查(成绩为0、-1、-2分的除外)。

三、复查时间:申请复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成绩的,应试人员应在成绩公布后20天内向自治区人事考试中心申请复查试卷;申请复查全区各级机关录用公务员考试、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等考试成绩的,应试人员应在成绩公布后3个工作日内向自治区人事考试中心申请复查试卷。

四、自治区人事考试中心将严格按有关规定进行复查,如实准确记录复查试卷的情况并将复查结果及时通知应试人员本人。

成绩核查申请表下载(点击下载)

热点关注: 

2017年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2017年一级建造师考后资格审核地区汇总

2018一级建造师考试招生全面开启,锁定全新考点,助力2018一建考试顺利通关!取证班重学报名,报名试听>>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