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12月已过半,你的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已经在路上了~

来源:233网校 2017-12-18 11:30:00

【重要通知】2017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在2018年1月26日公布!查分入口>>

12月,今年的最后一个月,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公布的日子,目前12月已经过半,你的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已经在路上了!做好准备迎接自己的考试成绩了吗?

近两年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参考:

2017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预计12月26日(12月最后一个星期二)

2016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12月27日(12月最后一个星期二)

2015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12月29日(12月最后一个星期二)

成绩公布时,考生可能会遇到不知道怎么查分、查询不到成绩等相关问题,小编下面帮大家一一解决。

1、怎么查询考试成绩?

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由中国人事考试网统一公布,成绩公布后,考生可以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成绩查询栏目查询成绩,同时也可以通过233网校查询入口查询成绩,查询成绩时,需要按照要求输入身份证号码、姓名相关信息。

快捷查分入口>>2017年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入口

2、无法进行查询成绩?

无法查询成绩分为两种情况,一种是所有人都查询不到,即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入口暂未开通,需等待一段时间再查;另一种是别人可以查到成绩,自己却查不到,可能是正在查询高峰期,或者是浏览器有问题,所以需要避开高峰期查询,或者换浏览器重新查询。

2、查询到的成绩有异议怎么办?

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公布后,如果对自己的考试成绩有异议可以向当地人事考试中心申请成绩复查,一般是在成绩公布后的半个月或一个月内申请,具体请咨询当地人事考试中心。

热点关注: 

2017年一级建造师考后资格审核地区汇总

2018一级建造师考试招生全面开启,锁定全新考点,助力2018一建考试顺利通关!取证班重学报名,报名试听>>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