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1月底前的哪一天会公布2017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

来源:233网校 2018-01-08 10:15:00
导读:从1月5日中国人事考试网官方消息得知,2017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会在2018年1月公布,且1月未来的每一天都有可能会公布!

【重要通知】2017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在2018年1月26日公布!查分入口>>

9月考试结束,等着12月到来~因为一建成绩会在12月公布;

12月到了,从开始的每天刷一次人事网,到12月底的每分钟刷一次人事网;

12月结束,成绩没有等来……不知道该等哪一天了!

2018年的开始,依旧在等成绩,没有了12月的热情,只有小心翼翼的等待!

没消息、没消息、没消息……1月5号终于等来了消息!

点击进入>>2017年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入口 (提前收藏,入口开通后即可查分)

中国人事考试网、住建部联合发布通知“2017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2018年1月底前公布

从这句话我们可以得知:

2017年一建成绩肯定会在1月份公布,不会到年后,或者更晚。

2017年一建成绩随时有可能公布,“1月底前”,这是一个好词语,1月接下来的每一天都属于“1月底前”这个范畴!

属于“1月底前”的这些日子,你觉得哪一天会公布一建考试成绩?进入投票专区>>

愿久等的一建成绩,来时能带着惊喜;愿久等一建成绩的你们,能愿望成真!

相关推荐:

2017年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2017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合格标准解析

讲师辅导:2018一级建造师考试招生全面开启,锁定全新考点,助力2018一建考试顺利通关!取证班重学报名,报名试听>>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