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河南郑州关于一级建造师考后审核相关问题汇总

来源:233网校 2018-06-15 09:43:00
导读:近期,由于郑州执业资格考后审核通过率太低,而引起了很多考生的关注与讨论,郑州职称网也给出了相应的回复,具体内容如下:

6月14日,郑州职称网公布“致执业资格考生的公开信”,明确表示一建、二建增项考生按老考生对待,确定审核通过;对审核结果有异议的可通过“郑州职称APP”于6月19日至6月30日上传审核材料。

相关新闻郑州关于一级建造师考后审核问题答复,确认增项审核通过!

6月13日,郑州职称网公布“致执业资格考生的公开信”,确认凡是审核不通过人员,确实存在提供不属实证明材料的,经本人书面申请取消资格者,不做违纪处理,不耽误考生后期的考试报名。

相关新闻郑州公开信:本次一建审核未通过考生、不做违纪处理!

6月8日,郑州职称网公布“关于2017年度一级建造师、二级建造师、注册安全工程师、注册测绘师、城市规划师以及造价工程师审核情况进行公示的通报”,大部分考生因为各种原因审核未通过。

相关新闻2017郑州一级建造师考后审核名单,超半数审核未通过!

3月22日,郑州职称网公布“致执业资格考生的一封信”,确认严格资格审核,通过社保管理平台核实考生的社保信息与报名单位是否一致(根据社会保险法,单位为职工缴纳社保有法律依据),目的是核实考生报名单位和工作经历的真实性。

3月1日,郑州职称网公布“关于2017年度郑州市出版、城乡规划、一级建造(一级建造增项)、造价工程师、注册安全工程师资格审查的通知”,确认考后资格审核需要审核社保证明。

相关新闻:2017河南郑州一级建造师考后审核通知(需提供社保证明)

相关推荐:

2017年一级建造师合格人员名单汇总

2017年一级建造师合格证书领取专题

讲师辅导:2018一级建造师考试招生全面开启,锁定全新考点,助力2018一建考试顺利通关!取证班重学报名报名试听>>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