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12月到了,2018一级建造师成绩公布的日子即将到来!

来源:233网校 2018-12-03 09:25:00

查分通知:2018年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入口于2019年1月3日已开通!查分入口>>

12月到了,按照2018年一级建造师考试计划,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将于12月下旬公布。12月,参加2018年一建考试的考生将迎来一个结果,或好或坏,都是这一年努力的成果,小编预祝大家都能取得一个好成绩。

点击进入>>2018年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入口(全国统一入口)

image.png

2018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公布后,考生可通过上面的链接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按照要求输入证件号码(身份证号码)、姓名、验证码即可查询自己的考试成绩。233网校会及时跟进相关信息,请随时关注233网校一级建造师考试网(www.233.com/jzs1/)

一建成绩有异议如何复查?(成绩复查时间由各地考试中心决定,一般是成绩公布后半个月或一个月以内)

1、成绩复查只限于主观题考试成绩的复查,客观题成绩不在复查受理范围之内。

2、考生需在考试成绩公布之日起一个月内(节假日除外)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到当地考试中心办公大厅提交复查申请表,逾期不予受理。

3、参照人社部部有关规定,考试成绩复查工作,由人事考试中心工作人员负责,申请人不能参见试卷,复查试卷只复核申请人在试卷或答题纸上作答有无漏评,计分、登分是否准确,复查内容不涉及评分标准的掌握。

热点关注: 

2017年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2017年一级建造师考后资格审核地区汇总

2018一级建造师考试招生全面开启,锁定全新考点,助力2018一建考试顺利通关!取证班重学报名,报名试听>>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