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一级建造师成绩公布前,还会有一批雷同卷会被处理!

来源:233网校 2018-12-05 09:27:00

查分通知:2018年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入口于2019年1月3日已开通!查分入口>>

到了12月,众所期待的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即将公布!想知道你考了多少分?想知道成绩有没有合格?别忘了,还有一件事情会造成你成绩取消,就是雷同卷。

雷同卷处理情况一般会在成绩公布前对外公布或者单独通知考生,先看看去年雷同卷查处情况,有三省对外公布了雷同答卷的名单!2018年名单暂未公布。

浙江:2017浙江一级建造师雷同卷处理公告(共126人)

上海:2017年上海一级建造师雷同卷处理公告(51人)

海南:2017年海南一级建造师雷同卷处理公告(24人)

被认定为雷同卷的依据:

在阅卷过程中发现应试人员之间同一科目作答内容雷同,并经阅卷专家组确认

一般雷同卷处理意见:

当场该科目考试成绩无效

什么情况会被监测为雷同答卷?

主要是由以下几种违纪违规行为造成的:一是购买作弊团伙售卖的答案,二是利用通讯工具接收场外答案,三是互相传递答案抄袭。另外,如果没有保护好本人答题信息,被其他考生抄袭,抄袭者与被抄袭者同样会被监测为雷同。在此提醒各位考生,在答题过程中一定要保管好自己的题本和答题卡。

被判定为雷同答卷对个人有哪些影响?

应试人员答卷被认定为雷同,并有其他相关证据证明其违纪违规行为成立的,将按照人社部31号令有关规定进行处理,并记录到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考试诚信档案库将纳入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向用人单位及社会提供查询,相关记录作为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证书核发和注册、职称评定的重要参考。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