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2018年河南一建考试成绩查询时间是什么时候?

来源:233网校 2018-12-06 09:00:00

2018年一建成绩将在2019年1月3日公布,成绩查询官网为中国人事考试网。

点击进入>>2018年河南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入口

河南一建考试成绩查询官网:中国人事考试网

2018年一建考试成绩公布后,考生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按照要求输入姓名、身份证号码、验证码查询自己的考试成绩,预祝大家考试成绩合格!

河南一建考后资格审核:

在河南参加2018年一建考试的考生,在一建成绩公布后,合格考生还需要按照要求到指定地点参考考后资格审核,成绩公布后,请注意考后资格审核时间。

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分省辖市考区审核和省直考区审核,考生到所在考区进行资格审核,具体审核要求及时间,请登陆所在考区人社局职称网查看审核通知。

需提供身份证、学历证书或学籍证明材料、单位工作经历证明、报名表或考生报名汇总审批表、职称证书及其他所需材料。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