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2018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到底什么时候公布?

来源:233网校 2018-12-07 09:38:00

查分通知:2018年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入口于2019年1月3日已开通!查分入口>>

就目前而言,2018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到底什么时候公布?是2018年一建考生最关注的问题,有说12月公布的,也有说2019年1月公布的,到底是什么时候公布?目前没有确切的消息,只能等待12月下旬中国人事考试网通知。

1、2018年一建成绩12月下旬公布?

按照2018年一级建造师考试计划:2018年一建成绩12月下旬公布,多省在报名公告中有提及,具体内容如下:

根据人社部人事考试中心《关于做好2018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人考中心函[2018]31号)精神,将于2018年12月下旬公布考试成绩,届时考生可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网址为http://link.233.com/28357)成绩查询栏目查询。

按照最初的考试计划来说,2018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会在12月下旬公布。

2、2018年一建成绩2019年1月公布?

众所周知,广东、海南2018年一级建造师考试由于受到台风影响,部分科目考试推迟到11月24日举行,考试推迟,可能意味着整体的进度会推迟,会不会对最初计划的成绩公布时间产生一定的影响现在还不得而知。当然,11月补考时间距离开始计划的成绩公布时间(12月下旬)还有一个月的时间,由于两个身份的考试人群较少,如果效率高的话,成绩在12月下旬公布也不是没有可能。

对于目前的情况,依旧不能确定2018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什么时候公布,小编也咨询了某些地区的人事考试中心,均表示“请关注中国人事考试网通知”。请大家耐心等待,希望今年的一建考试成绩能在12月下旬如期而来,同时也希望大家在查分的那一刻能有一个自己满意的成绩。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