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根据去年推测,2018年一级建造师合格标准今天公布?

作者:233网校 2019-01-29 11:53:00

最新通知中国人事考试网:2018年一级建造师合格标准公布

2018年一级建造师合格标准有可能今天1月29日公布,为什么这样说呢?

小编翻了下中国人事考试网2017年一级建造师合格标准公布时间是2018年2月9日(农历十二月二十四)。

image.png

image.png

也就是说,今天2019年1月29日同样也是到了(农历十二月二十四),公布2018年一级建造师合格标准可能性是非常大的!我们一起来期待下!

image.png

2018年一级建造师合格标准公布网站: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

一级建造师考试合格标准为全国统一标准,统一公布,不分地区。预祝所有考生都顺利通过考试拿证!

成绩管理有效期:

报考级别为考全科的人员须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报考级别为免二科的人员须在1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

报考级别为增报专业的人员须在1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考试合格后获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统一印制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一级建造师专业类别考试合格证明》。该证明作为注册时增加执业专业类别的依据。

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合格者,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颁发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统一印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与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共同用印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或《中华人民共和国一级建造师专业类别考试合格证明》(增报专业考试合格者),该证书在全国范围内有效。

相关阅读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