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考试指南 > 合格证书领取

2016河南三门峡一级建造师证书办理时间即日起

来源:233网校 2017-07-03 07:03:00

2016年度一级建造师证书开始办理,请各位考生携带盖有报考单位公章的《省辖市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见附件1)、身份证原件、准考证、报考单位出具的领证介绍信,与本人准考证同版彩色免冠照片2张(一张一寸、一张两寸),于7月15日之前交送至三门峡市行政服务中心人社局窗口。咨询电话:0398-2775359 (通过人员名单见附件2)       

另外,下列两位人员到市行政服务中心人社局窗口进行职称资格审查后方能领取证书。资格审查需提供: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学历认证报告或电子注册信息备案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link.233.com/12515/自行下载);专业技术职务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免试部分科目的考生需提交);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建增报的考生需提交);单位出具的参加专业工作经历证明。

附件1:《省辖市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 》

附件2:2016年度一级建造师师通过人员名单

2017年6月27日

相关阅读 一级建造师 证书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