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考试指南 > 合格证书领取

河南一级建造师证书实行电子合格证明,具有同等效力!

作者:233网校 2019-04-01 08:37:00

河南职称网于3月29日发布《河南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发放管理有关问题通知》,由此获悉河南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合格的考生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制发“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河南),考生可自主登录“河南省政务服务网”下载。在省内具有纸质证书同等效力,可作为我省相应系列、级别专业技术职称评聘以及注册的依据。

通知内容摘取如下:

河南一级建造师证书实行电子合格证明,具有同等效力

(三)全国统考的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纸质证书发放到我省之前,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制发“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河南)”,考试成绩合格的考生可自主登录“河南省政务服务网”下载。纸质证书下发我省后,考生可向行业行政管理部门申领。

(四)加盖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电子印章的“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河南)”,表明持证人员相应专业技术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在国家印制的纸质证书发放之前,在省内具有纸质证书同等效力,可作为我省相应系列、级别专业技术职称评聘以及注册的依据。

河南政务服务网官网:http://link.233.com/19349

另外,在2019年3月-6月,中国人事考试网将完成2018年度各项职业资格证书数据核查工作,推出2018年度各项职业资格证书查询验证服务,查询验证获得的电子文件可作为通过考试或获得职业资格的证明。电子证书与纸质证书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现在可以查询验证2017年度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点击进入>>

相关阅读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