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 > 建设工程法规历年真题

2016年一级建造师《工程法规》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

来源:233网校 2016-09-26 15:44:00
导读:2016年一级建造师《工程法规》考试真题及答案正在更新,考完的考生记得来233网校对答案!2016一级建造师《工程法规》真题解析(讲师版)>>

  重磅推荐2016年一级建造师考试真题及答案专题

  2016年一级建造师《建设工程法规》考试真题答案文字版、在线估分、word下载版、讲师视频解读已经全部更新,考生点击下面相应链接查看。

  考后更新一级建造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考试答案2016年一级建造师《工程法规》考试真题答案(讲师版)

  真题下载2016年一级建造师《工程法规》考试真题及答案下载

  在线估分:2016年一级建造师《工程法规》真题及答案在线估分(已更新)

  视频解析讲师视频解析2016年一级建造师《工程法规》真题及答案(已更新)

  2016年一级建造师考试真题、答案、在线估分、讲师视频解析正在公布,敬请期待!

  考后热点关注:

  2016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 成绩管理规定

  2016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合格标准/合格分数线

  2016一建最后60小时再提45分,案例题专项+考前+直播助你通关!短期通关方案>>

相关阅读

距2024一级建造师考试还有

139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一建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一建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