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培训视频

2018一建新“玩法”,三大服务保障通关新突破

作者:233网校 2017-09-19 11:41:00
导读:2018一建提前招生,抢先备考!新增报考指南+通关宝典+思维导图,三大优质服务助力一次过4科!

2017一建考试结束,不管是胸有成竹的还是忐忑不安的,都化作动力继续前进!233网校和大家一起努力进步。
2018年一建课程全面升级,新增三大服务,新“玩法”新突破!

玩法一:一建报名很迷茫?报名指导帮你忙

学员疑问一:能不能报考?如何报考?
学员疑问二:怎么备考?刚开始怎么做计划?
学员疑问三:第一遍教材怎么看?考点如何掌握?
每到报名阶段,报考一建的学员总会有这些问题,那么如何做好一建备考的开头,也是重中之重,俗话说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做好报名及备考计划让你更有信心走下去。
233网校为了让大家打好基础,做好开端,将会录制2018一建报名指导视频,视频专门指导大家如何报考如何预习,如何做好全面计划
推出时间
:报名前期推出
学习搭配:与预习班、精讲班搭配学习更佳

玩法二:讲师亲授通关秘诀,通关宝典拿证保障

通关宝典是我们233网校一建讲师亲自整理的辅导资料,讲师亲授通关经验,主要有以下四点:

1.png
1、高频考点归纳汇编,直击教材核心
不想全部看教材?没关系,只看重要的,节约时间
2、讲师亲授通关秘诀,狠抓要点短时冲关
以老师的角度告诉你备考秘诀,完全新方法
3、历年真题整合分析,大数据预测命题方向
历年真题解析视频如何利用?光听解析还不够,老师教你如何找出真题中的命题规律
4、锁定考试卷面高分,纯干货易学易懂
如何应试也是一门学问,纯干货教你如何得高分!
通关宝典4个特点内容步步为营,件件干货,环环紧扣备考得分点,为你设置通关保障
推出时间:考前两个月备考强化期
学习搭配:搭配精讲班,冲刺班效果更好
如何获取:高端班/取证班购课学员免费赠送,点击立即咨询>>>

玩法三:考点学习很难记?思维导图成就你的记忆

很多学员都反映一建教材考点多,内容杂,最重要的是考点不容易记住,一行行的枯燥文字看了记不住,实在是很头疼。考点记忆是基础,记住了基本考点才能融会贯通综合分析,233网校2018年推出的一建电子版思维导图,把知识考点形象化分析,抓住考点快速理解记忆,让考点“鲜活”起来。

2.png
推出时间
:强化阶段
学习搭配:和冲刺班/高频考点一起学习,通俗易懂,快速上手
如何获取:高端班/取证班购课学员免费赠送,点击立即咨询>>>>
2018年我们除了以上新增三大服务以外,还有内部整理资料、临考直播等层层保障助你拿证;2018年一建奋斗已经开始,我们提前招生,更多备考期,学的更优,拿证更快!

本文是233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233网校,违者必究。

热点专题2017一级建造师考试真题及答案专题

考后关注: 2017年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2018一级建造师考试招生全面开启,锁定全新考点,助力2018一建考试顺利通关!取证班重学报名,报名试听>>

相关阅读 一建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