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培训视频

“英雄”来了!2019一级建造师之“讲师联盟”助你战胜强敌

作者:233网校 2019-04-30 10:37:00

  4月,复仇者联盟4上映了,最近几天朋友圈被各种刷屏,有多少考一级建造师的本来立志要心无旁骛的备考,但还是忍不住看热搜。小编也同样有忙不完的工作,想想晚上加班完成,但还是按奈不住自己想去电影院看看,看看各路英雄各施绝技,突然想想要是“超级英雄”也要备考一级建造师考试,又会是怎么样一个神奇的画面?他们又会喜欢什么样的讲师呢?又会更加青睐哪位讲师呢?下面,跟着小编脑洞大开来领略英雄+讲师组合有什么样的效果!

美国队长

  武器是由世界上最坚硬的金属振金制成的盾牌。作为带队老大哥的他,性格稳重,踏实肯干。如果他来备考一建,可以选择我们王牌老师郭炜

  郭炜老师 ——就职于某著名985、211高校,土木工程专业博士,全国一级建造师,注册造价工程师,高级经济师,全国多家知名培训机构特聘教学教授,主持教育部多项重点科研项目。理论功底深厚,实践经验丰富,授课时注重理论结合实践;逻辑性强、重点突出、分析透彻、深入浅出,受到了学员的广泛赞誉。

t-gw.png

  知识点总结透彻,不浪费时间,是更适合美国队长来学习。点击试听郭伟老师课程 >>

钢铁侠

  复仇者联盟中最核心的人物之一,智力超强,有一身超级战甲,科技感最强的超级英雄。凭借着自己超高的智商打造出坚不可摧的战斗铠甲。如果说谁能让他屈服,相信只有同他一样帅气的赵春晓老师最为合适。

  赵春晓老师 ——工程管理硕士,国家一级注册建造师、造价师,多年来一直主讲一级建造师《建设工程项目管理》,二级建造师《施工管理》、《机电工程管理与实务》等课程;间隔开语言精练,重难点突出,比较风趣,课后一举警世名言,过瘾。

t-zcx.png

  语言精练不啰嗦,对于高智商的钢铁侠来说,自然会更加青睐有加。点击试听赵春晓老师课程 >>

黑寡妇

  高智商,高情商,间谍,战斗力在人类里算是顶尖了,总能在看似不经意间,洞悉出对方的秘密。这样一个突出的学生,男老师或许有些难以驾驭,所以她更适合找一位杰出的女性老师,那就是一建美女凌平平老师。

  凌平平老师 ——硕士,高校副教授国家注册一级建造师;授课图文并貌,配有案例,并有总结!讲得精彩纷呈,记忆深刻!

t-lpp.png

  讲课不拖泥带水,则会比较适合黑寡妇这种干练的女性学习。点击试听凌平平老师课程 >>

雷神

  他具有超凡的力量和速度,并且可以长时间地战斗而不感到疲劳,但是脾气暴躁,性格刚烈,凡事容易冲动,但也有感性的一面。每次在面对自己弟弟洛基示弱时候,似乎都很容易动情。小编想想宋协清这样有耐心的老师比较适合她

  宋协清老师 ——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一级建造师、注册造价工程师,拥有丰富的职业资格考试培训的实战经验,经常参与相关职业类考试的咨询、题库研究、考试预测、阅卷等工作。授课通俗易懂,抓大放小,强调重点,7个包子理论学起来轻松随和

t-sxq.png

  在面对具有如此有耐心和亲和力的讲师,估计雷神也会认真对待的。点击试听宋协清老师课程 >>

绿巨人

  每当他情绪激动心跳加速的时候就会变成名为浩克的绿色怪物,变身后不受控制,虽然有着巨大的力量,但内心却十分的敏感。要想打开他的一建备考之旅,高杨老师是通关之选

  高杨老师 ——硕士,从事化工项目设计和管理工作10多年,2013年起开始建造师考试辅导培训和命题研究,有丰富的工程现场经历和考试培训经验。独创“三段式教学法”,配合工程图纸,视频教学,更贴合考试。

233_1779.png

  跟着这样一位有独特见解的讲师,相信你会喜欢的。点击试听高杨老师课程 >>

惊奇队长

  被称为是复联中最后的王牌,拥有众多超能力,最初包括超于常人的力量和对痛苦的忍耐力,令人敬畏的物理伤害抵御能力,飞行能力和预知能力。拥有如此多特意功能的他,杨志梁老师似乎比较适合他。

  杨志梁老师 ——某高校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从事建造师、项目经理培训十余年,获得首批建设部建造师培训师资认证。十余年来,一直从事注册结构工程师、注册建造师、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造价师等国家执业资格考试培训工作。在十多年的考试辅导中,教学紧扣考试大纲,深入浅出,洞悉考试命题,授课思路清晰、生动、易懂,受到广大学员和培训机构的好评。针对在职学员的实际情况,帮助学员在最短时间掌握考纲内容,掌握答题技巧,轻松获得高分。

t-yzl.png

  跟着他学习,相信惊奇队长能够将其特发发挥淋漓尽致。点击试听杨志梁老师课程 >>

  看了这么多英雄和老师的组合,小伙伴们,你们找到符合自己口味的最强组合老师吗, “一级建造师”也是一个拥有强大的力量“敌人”,千万不要轻敌,你若想单打独斗应付它,或许有些天真!来吧,跟着我们强大的讲师团队学起来!点击查看战胜强敌,有效通过考试辅导课程>>

相关阅读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