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技巧心得

讲师复习计划:2017一级建造师教材出来前该这么复习!

来源:233网校 2017-03-23 09:26:00
导读:2017年一级建造师教材公布前,报名还没开始前,该如何复习?对此你是否无从下手,倍感焦虑,233网校名师制定了3月-5月中旬的复习计划,跟着老师的脚步再也不用担心不知道怎么学!

  有学员说一级建造师考试教材未公布,现在复习没有用?2017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教材变化不会很大,此阶段,考生完全可以用2016年的考试教材进行复习,并结合233网校2016年一级建造师网校课程(报2017年课程免费赠送2016年一建课程)进行复习!

  有学员说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还没开始,复习没有动力?2017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工作预计在5月或者6月启动,报名结束大概是在7月,那时候距离9月份的考试仅有2个月的时间,一级建造师考试共四个科目,每年的通过率在10%以内,你能保证2个月的时间能一次通过一级建造师考试?再除开平时工作时间、休息时间,你真正复习时间有多少?提前复习,才能在走上考场的那一刻更有把握!

  233网校前期复习准备阶段(最新教材出来前3月-5月中旬)


前期复习阶段

第一阶段 (15天)

第二阶段(15天)

第三阶段(15天)

第四阶段(20天)

时间安排

3/1-3/15

3/16-3/30日

3/31-4/14

4/15-5/19

复习内容

《项目管理》

《法规》

《工程经济》

《专业实务》

复习方法

 结合233网校预习班及课程、题库,理解并记忆,精读教材
 结合教材与网校标准化视频进行学习
 总结每科复习难点,易错点,结合网校老师讲解加强学习

备注

 1、通读教材
 2、完成章节内容学习后,结合网校在线题库进行章节习题练习,巩固记忆;
 3、在学习过程中碰到疑问,在网校答疑系统进行提问,老师会在随后答疑中进行解答。

  注:前期复习主要针对旧版教材及课程做提前预习准备,达到对相关知识点的熟悉,以便于在最新教材出来后的进一步学习,对于时间稍微充足的学员一定要在这段时间内做好预习。在复习过程中多看下历年真题相关分值分布。

  通关方案:2017一级建造师《建筑/市政/机电》取证班教你一次过4科,立即查看>>

下载233网校一级建造师APP,更多考试信息及时与你分享!
一级建造师考试app

相关阅读 一级建造师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