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技巧心得

9月就靠它了!一级建造师考前40天临考通关计划

来源:233网校 2017-08-04 14:28:00
导读:2017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将在9月16、17日进行,目前距离考试仅有40天左右的时间,如何把握最后的40天,做到高效复习,考前提分的效果?

一、花12天:重中之重,成败案例题是关键

“得实务者,得一建证书”,众所周知,一级建造师考试中,实务科目为最难的通过的科目,而实务科目总分160的分值,五大案例题占据了120分,这就成为了一级建造师考试成败的关键一笔。

1、233网校针对考试难度非常大的案例题,题库会陆续上新一级建造师建筑工程、市政工程、机电工程、水利水电、公路工程的案例题特训(包括案例题习题练习、案例题真题练习)

一级建造师实务案例题习题特训(4天),每科100道案例题左右,可选择练习。

一级建造师实务案例题真题特训(2天),每科40道案例题左右。

2、案例题专项班(6天):233网校自2016开始推出了案例题专项班、帮助考生提升案例题的分值,共开设了建筑工程、市政工程、机电工程、水利水电四个专业的案例题专项班。内容包括历年高频出现的案例考点试题,总课时在20个课时左右,还有老师根据自己多年的授课经验总结的案例题考试方向、常见题型、答题技巧等。

建筑工程案例题突破练习
案例专项班
市政工程案例题突破练习
案例专项班
机电工程案例题突破练习
案例专项班
水利工程案例题突破练习
案例专项班
公路工程案例题突破练习更多试题练习>>

二、花10天:临考冲刺、迅速锁分

复习到此阶段的学员,精讲班课程内容大多已经看完,现在主要是将一级建造师习题班、冲刺班、模考班的课程听一遍。233网校在考前重磅推出了一级建造师临考速成班,适合基础不扎实,想临考短期突破单科/全科,短时冲关通关的考生。

时间安排:

经济习题/冲刺/模考班(3天);法规习题/冲刺/模考班(2天)

管理习题/冲刺/模考班(2天);实务习题/冲刺/模考班(3天)

三、花10天:考前巩固、突破重围

1、花5天:对一级建造师四科教材进行巩固复习,对教材中的重要考点加强记忆。

时间安排:工程经济教材(1天)、工程法规教材(1天)、项目管理教材(1天)、工程实务教材(2天)

2、花5天:对一级建造师四科模拟试题、历年真题进行在综合测试,通过做题来了解自我知识点掌握水平,对知识点进行差缺补漏达到考前锁分的效果。

扫一扫,下载233网校APP,开启刷题模式!

011.jpg

时间安排:

经济3套模拟试题,两套真题(1天);法规3套模拟试题,两套真题(1天)

管理3套模拟试题,两套真题(1天);实务3套模拟试题,两套真题(1天)

重做易错题,对没有把握的科目再做几套试卷!(1天)

三、最后8天:巅峰时刻、胜利在望

1、考前直播:233网校会在考前一周左右推出考前直播,所有购买了233网校高端班、取证班、临考速成班的学员都可以免费参与直播,请各位学员关注233网校一级建造师网站上的直播通知。直播安排出来后,我们会及时通知。

2、在有充足的时间的情况下,对哪个科目还没有充足把握的,可以适当再做两套模拟试题,保证自己的做题速度,提升考试信心。

2、在考前二三天左右,要每天保证充足的睡眠。调整自己的的心态,积极应对考试。同时将考前注意事项牢记,准备好考试需要的物品,了解考场规则等,避免在考试的过程中出现意外,影响考试。

相关阅读 一级建造师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