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技巧心得

湖北查获一级建造师考试无线电作弊设备2套!

来源:233网校 2017-09-26 08:35:00
导读:2017年9月16至17日,省监测站在全国一级建造师考试中,查获无线电作弊设备2套,阻断作弊信号4个。

  2017年9月16至17日,省监测站圆满完成了全国一级建造师资格笔试考试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考点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查获无线电作弊设备2套,阻断作弊信号4个。

  本次考试在党在十九大召开前夕进行,参考人数多、社会关注度高,保障难度大,接到保障任务后,省监测站精心组织、周密筹备,统筹安排,制定了完善的无线电监测方案。

  16日下午15:10分左右,技术人员监测到某一频段有异常信号,根据信号特征比对后确定为作弊信号。技术人员及时对作弊信号进行阻断,迅速通过监测车侧向定位,确定作弊信号来自考场东北方向。技术人员通过手持设备进一步逼近查找信号来自校外东北角的某小区,在公安人员的协助下迅速到达该小区的顶楼平台,技术人员在电梯井平台上查获无人值守的无线电作弊器材。公安人员予以收缴,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17日上午10:20分左右,再次出现不明信号,经过技术人员比对甄别确定为作弊信号,通过侧向定位结合便携设备查找,技术人员同公安人员在同一小区不同楼栋的楼顶查获无线电作弊器材予以收缴。

  

(查获的作弊器材 )

  经过两天紧张的监测工作,省监测站技术人员在公安部门的协助下查获无线电作弊设备2套,阻断作弊信号4个,有效地维护了考点的无线电秩序,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得到了考试组织部门的一致好评。

热点专题2017一级建造师考试真题及答案专题

考后关注: 2017年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2018一级建造师考试招生全面开启,锁定全新考点,助力2018一建考试顺利通关!取证班重学报名,报名试听>>

相关阅读 一级建造师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