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技巧心得

一级建造师学员分享:三年过一建、注安、市政增项

来源:233网校 2018-02-12 08:01:00

一直以来,对职业考试都没有太多的了解,也没有太多的关注,一来是一级建造师通过率低,单位上考过的人少;二是怕自己过不了,买了一次书看了几页就没有看。

233网校讲师通关方案,助力一建取证>>

——本文为233网校学员原创学习经验,转载请注明来自233网校,违者必究

在2014年6月份的时候,原项目一个同事找我玩,随意说了句他一建过了3科,就是看视频过的。突然觉得我也要过,我回来百度了网校,最终选择了233,觉得233的授课和题库最适合我。从6月份开始,每天晚上花2小时左右时间在233网校跟着老师学,和早上起来做习题库。最终在14年一次性4科通过水利专业。

image.png 

从此我就认准了233,2015年在233网校上报名的注安,最终也是一次性通过4科。

image.png 

2016年由于抢工期没有学习,2017年再一次增项市政专业。

image.png 

通过几次考试,个人有总结下了几点,不一定适合每个人,但是给大家参考下:

1、要有决心和恒心,既然报名参加考试,就要报着必胜的信心,不要给自己留退路,考就要一次性过!因为现在都是在上班,每年都在忙,不可能今年忙明年不忙,按我说,如果我15年注安不是一次性过,16年正好考试那天还在工地迎检,那且不是又浪费一年。课件一定要买正规渠道,不要在淘宝上买录视频,因为太便宜了,不一定珍惜!而且也是给网校和老师劳动价值的认可!

2、一定跟着老师的思路走,不要钻牛角尖,走死胡同。工程类都是一通百通!不过不搞工程施工的可能难。一定要结合工程实际找书上理论知识,消化吸收!就拿今年考得市政来说吧,市政就是道路、桥梁、地铁、给排水、供热供气管道、园林绿化、垃圾填埋等等专业,其实你把书看一下,感觉没有什么东西,道路就是路基了,考得比较多就是季节性施工措施,占道施工等。基本都是配合着老师的讲课进行看书的,然后做233提供的章节习题库,把每章的习题库做个遍,遇到错题在书上找原话,加深记忆。

3、不建议大规模做往年真题和模拟题。因为一套试卷不可能涵盖所有的知识点,都是专家和老师认为的重点!建议做章节练习题,因为章节练习题基本上本章的考点都有,弄会了!每年考试题型在变,题目在变,知识点不变,万变不离其宗,知识点掌握了肯定答题没有问题了!模拟题和真题一共做个3-4套感受下考试的氛围就好!

4、实务案例答题,一定有问必有答,一答对一问!每道的回答,一定把记得牢的点答在前面,记忆不深的答在后面,防止改卷老师误判!

最后,感谢233,给我们提供了这么好的平台,祝愿233越办越红火!也预祝大家2018年一考就过!逢考必过!

相关推荐:

233网校2017年一级建造师学员通关经验

2004-2017年一级建造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讲师备考:2018一级建造师考试招生全面开启,锁定全新考点,助力2018一建考试顺利通关!取证班重学报名报名试听>>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