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技巧心得

通过一级建造师考试的人,都有这4个共同点!

来源:233网校 2018-05-22 08:18:00

都说一级建造师考试难,其实纵观那些通过一级建造师考试的人我们可以发现,到底哪些人可以通过,哪些人每次都在合格边缘徘徊?

一、做好规划,把任务细化到周

备考一级建造师是一个浩大的工程,这个工程需要一个总体的时间规划,这规划一定要尽量做细。把每一科的任务都分为几个阶段,细化到周。而且这张任务表一定要是你反复思考、反复权衡,根据实际情况制定的,要尽最大的可能做到"正确",不然就会在实施过程中成为一纸空文。当然这很耗时,但是磨刀不误砍柴工,而且通过制定此表的思考你会很清楚地明白你需要完成哪些任务。

二、抵制诱惑,学会克制

我们都是"社会人",必不可少地会遇到一些和学习无关的事情。遇到这种情况,一定要学会克制,既然选择了一级建造师考试就需要放弃与学习无关的活动。

三、劳逸结合

虽然劳逸结合是个老生常谈的问题,但这确实很重要。在制订一级建造师学习计划之初,一定要把这点考虑进去,要有固定的休息时间,适当地给自己放假。有的考生是每周的周六休息一天,上午睡到自然醒,下午处理杂事。这样的好处就是避免了平时学习过程中的松懈,因为知道周六会休息,有盼头。

四、落实到每一个小时的时间管理

一级建造师备考最终要落实到每一天,每一天的时间安排也很重要。一定要知道每天的每个时间段自己做什么,避免出现拿起法规看了两页觉着经济需要看,实务看了十分钟又转而去看管理的情况。

时间是公平的,每个人每天都是相同的24小时。因此在漫长的一级建造师备考路上,怎样科学合理地统筹时间,利用好每一天,保持有效的复习状态,是决定一级建造师考试通过的决定性因素之一。

相关推荐:

2018年一级建造师考试题库免费试题在线测试

2004-2017年一级建造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讲师备考:2018一级建造师考试招生全面开启,锁定全新考点,助力2018一建考试顺利通关!取证班重学报名报名试听>>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