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技巧心得

昌平区圆满完成2018年一级建造师现场审核工作

来源:233网校 2018-09-13 06:43:00

北京地区2018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现场审核工作在全市11个审核点陆续展开。昌平区人事考试中心于7月19日——7月21日三天时间,完成了对1615名考生的现场审核工作,其中审核通过考生1515人,未通过考生100人。为确保资格审核工作严谨、有效、优质、顺利进行,我中心严格执行各项要求:

第一,加强对考生身份核实,严格杜绝培训机构代审核、严密监控委托他人办理等情况。

第二,加强对报考人员所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职称证书、执业资格证书原件的审核。

第三,加强对审核现场及周边秩序维护及管理,避免连续强降雨造成人员混乱,保持审核现场秩序有条不紊。

第四,加大对考生的服务力度,增设咨询台,提供预审服务及时为考生解疑答惑。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