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技巧心得

新变化:2018年一级建造师法规答题卡在试卷封底内页

来源:233网校 2018-09-13 10:18:00

2018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将在9月15日、9月16日举行,共两天。通过各地区考前注意事项通知,小编注意到与往年有一些不同,2018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科目试卷将采用“卷卡合一”的印制方式,配套答题卡在试卷的封底内页。

南通人事考试网通知:

与往年不同的是,2018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科目试卷将采用“卷卡合一”的印制方式,配套答题卡在试卷的封底内页,请应试人员沿裁切线将答题卡小心撕下,注意保持答题卡的整洁;试卷与答题卡一一对应,应试人员必须在配套答题卡上作答,卷卡不一致将影响应试人员考试成绩。

原文:
image.png

铜陵市人民政府通知:

为进一步加强考试安全工作,本次一级建造师考试《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科目首次采用“卷卡合一”的方式印制试卷,该科目试卷封二页面上不再标注试卷代码,与之配套的答题卡印制在试卷封底内页。应试人员必须在配套答题卡上作答,卷卡不一致将影响应试人员考试成绩。

原文:

image.png

请考生在答题的时候特别注意以上变化内容,考生必须在配套答题卡上作答,卷卡不一致将影响应试人员考试成绩。

相关推荐:

2018年一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2004-2017年一级建造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讲师备考:2018一级建造师考前冲刺轻松通过考试!讲师考点预测>>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