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技巧心得

河北人事网:一级建造师考试严查考风考纪,勿越法律红线!

来源:233网校 2018-09-14 08:22:00

2018年度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将于9月15、16日在石家庄、唐山、秦皇岛、邢台四市同步进行,请应试考生在中国人事考试(http://link.233.com/28357)及时下载打印准考证,仔细阅读准考证注意事项,核对考试地点,提前查看考点具体位置及乘车路线。由于道路施工、参考人员较多、没有足够公众停车位等原因,应试人员应选择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行,异地考生选择就近酒店入住,提前到达考点避免交通拥堵、延误考试。

为了严肃考风考纪、确保考试公平公正,我们将加强防范和打击利用无线电设备及互联网作弊行为,对替考者和被替考者加大检查处罚力度,加大考场中其它违纪行为的监督检查力度。《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31号令),其中,抄袭、互相传递考试信息等严重违纪行为给予当次全部科目考试成绩无效的处理,并将其违纪违规行为记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记录期限为五年;串通作弊或者参与有组织作弊、代替他人或者让他人代替自己参加考试等特别严重违纪行为给予其当次全部科目考试成绩无效的处理,并将其违纪违规行为记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长期记录。

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是国家规定的统一考试。《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将法律规定的国家考试中的四种情形,即组织作弊、为他人实施作弊提供作弊器材或者其他帮助、向他人非法出售或者让他人代替自己参加考试列入刑事犯罪,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情节严重的处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请各位考生认清考试形势,自觉遵守考场纪律,勿受不法培训机构蒙骗!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