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2018年安徽一级建造师考试顺利举行,共53915人报考!

来源:233网校 2018-09-17 11:20:00

9月15日-16日,2018年度全国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举行。我省共有53915人报考,全省设置了16个考区,38个考点,1732个考场。

此次考试规模大、社会关注度高,安全管理责任重大。为规范考务实施,整肃考风考纪,国家相关部委密集部署,我省充分准备、周密安排、多措并举、精心实施,安全顺利完成本次考试的组织实施工作。

考试期间,人社部派驻我省督察组对合肥、六安考区部分考点进行了巡视检查,对我省考务组织实施情况表示满意,充分肯定了我省考试安全管理的做法与成效。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长黄杏和相关考区负责同志陪同巡视。

热点关注:

2018年一级建造师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

2018年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2018年一级建造师考试真题及视频解析将在真题公布后录制,对答案有疑问的来看老师讲解!视频解析免费看>>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