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技巧心得

2019年这几类考生可以一次通过一级建造师考试

来源:233网校 2019-04-11 09:26:00
点击注册 >>领取一级建造师新人大礼包(600元优惠券+讲师课程 +备考资料)>>

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时间为9月21日、22日,你是否已经做好全力以赴复习备考的决心了呢?据说这几类考生更容易一次性通过考试!

第一类:备考时间充足

不用上班、或者上班很空闲、有充足的时间用来备战考试,一年365天,用来备考的时间足足能有200天。每天根据复习阶段安排2~5小时的复习时间,不用像上班族考生一样熬夜,有规律、有计划的进行备考,知识掌握得扎实、牢固,对考试能做好充足的把握,通过考试也能手到擒来。

拥有学霸的头脑,愿意学习的精神,一建考试通过的几率约为90%。

第二类异常努力

同样的时间、同样的人群,为什么有的人考试能通过,有的人考了一年、两年……甚至十年还是没有通过。不是运气,也不是他是个天才,只因为他们花了比你多一倍、二倍的时间来复习:当你在业余休息时,他们在复习;当你玩乐时,他们在复习‘当你在应酬消遣时,他们在复习……他们用实实在在的付出,换来了一建通关的收获。

第三类天才型、学霸型

天生的聪明才智,超强的学习能力,花费普通人一半的学习时间就能达到同样的学习效果,这类考生只要不是讨厌学习,只要是真心想通过一级建造师考试,一般最后的成绩都会比较理想。然而,这种天才型、学霸型的考生毕竟还是少数,大多数的考生还是需要通过自己不懈的努力及坚持的复习才能获取证书。

第四类舍得投入,努力+时间+金钱

备考一建,不管你是什么类型的考生,时间成本是必须要付出的,只是根据个人情况来区分多少而已。同理,努力也是一样,付出多少的努力就会收获到同等的回报。

现在主要说下金钱成本。考取一级建造师证书,能花的最大的金钱就是用在辅导资料上面,通过辅导资料,对考试重点的把握及对做题技巧的提升能帮助考生节约时间成本、提升考试通过率,这两点是毋庸置疑的。培训老师一般都是建造师领域的佼佼者,他们对考试重点、考试方向、考试知识的掌握远远超过一般的考生。

比别人更多的努力+付出时间踏踏实实备考+辅导资料认认真真学习,是通过一级建造师考试三大要素,这其中的每一项都至关重要,都是缺一不可的!

下载233网校APP>>一建模拟试题随时做,更多学习资料免费下载

image.png

相关阅读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