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技巧心得

来一建题库做题开宝箱倒计时,华为P30手机蓄势待发!

作者:233网校 2019-06-17 10:41:00

又是一年618到了!刚过去的周末,你买的愉快吗?是不是心仪的东西都收入囊中了?

当然,233网校重磅福利活动也不会少!为今年准备考一级建造师证的你,倾囊相授!

来一级建造师题库,做题开宝箱,华为P30等你拿!

233网校做题开宝箱活动从6月3日开始,即将于6月18日结束。小编听说本次活动的大奖华为P30手机还没有抽出噢,只剩这最后两天了,说不定,下一个中奖的就是你了!【快点我去做题开宝箱>>

除了大奖华为P30手机,还有以下这些奖品哦,可以下资料用的积分/下载币;实用环保的纪念版帆布袋;夏天防晒的太阳伞;写笔记记录错题的笔记本;容量大大的双肩包……

image.png

获得开宝箱的机会的两种方式:

方式一:登录题库(http://wx.233.com/tiku/exam/192)做题,每天可获得1次开幸运宝箱的机会。无论做章节题、每日一练、模拟试题还是历年真题都可以!

方式二:邀请好友注册成功,即可获得更多开幸运宝箱的机会(每邀请一位,获得1个),同时好友可获得一个新人礼包。

233网校618学习节,一级建造师课程6.8折抢购!

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时间9月21日、22日,距离考试仅剩不到100天的时间,再不开始认真复习就要晚了!抓紧这次机会选择你心仪的课程以及老师,助你在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证路上一臂之力!

只要你在6月17日至于18日购买课程,付款后随机产生6个全额名单名额,赶紧转发,获得全额免单资格吧!【参与活动>>

点击图片>>进入抢购一级建造师课程

image.png

233网校618学习节一年仅此1次,优惠力度空前,本活动将于6月18日23:59结束,抓紧时间机会啦!

相关阅读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