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技巧心得

一级建造师答题闯关开启,拒绝拖延症,即刻开始学习!

作者:233网校 2019-07-05 15:33:00

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已经开始报名了,报完名的你,是准备开始学习了?还是已经开始学习了呢?想要顺利通过一级建造师考试,进行充分的备考复习必不可少。然而,你会不会面临如下的问题:

还有80来天,最后一个月再冲刺,不着急;

今天工作实在太累了,明天再学习吧;

明天再开始学吧,少一天也没事;

这周快过完了,下周在开始学吧;

······

学习计划今天推到明天、明天又推到后天,直到考试结果出来以后,还要安慰自己,嗯,明年一定通过!要知道,小编在学习上也是在不断的陷入这个死循环。

“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我生待明日,万事成蹉跎。”多少学员未能认真备考是因为这个”拖延症“?今天觉得工作多时间少推到明天,你怎知明天就工作少时间多呢?今天不想学,你怎知明天就想学了呢?所以,学习就要趁现在,从此时开始!

为了帮助学员充分利用碎片时间进行复习巩固,233网校一级建造师推出【答题闯关】活动,每科10关,每关10题。

你会说,我考的科目,闯关活动里没有。看清楚,本次【答题闯关】活动共8科,包括3科公共科+5科专业科!专业科包括:建筑工程、市政工程、机电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公路工程。如果你是考剩下的专业,那对不起,打扰了!

你还会说,我时间少,没有系统的时间去做题。噢?是吗?每关卡10题,做完这些题,可能就十几分钟左右,坐公交、挤地铁、排队等位,甚至睡前十几分钟,都能把这些题做完,你还说自己没时间吗?这次你还有借口说不学习吗?

活动时间:7月5日-7月17日,机会不容错过,活动结束,即关闭闯关入口。

点击图片进入闯关>>

image.png

当然,233网校也给大家准备了闯关奖品,只要你够努力,233网校一定给你丰厚的礼物!闯关通过,课程红包、下载币任你拿!

有人问,下载币是什么东西?有用吗?当然是必须的必的有用啊!下载币可下载资料包中的资料,提前预告一下,考前资料包会上传10页纸、考前一套题、高频考点考题······在这里不过多剧透了,小编只能说,考前会有更多资料等你来下载!SO,现在就开始攒下载币吧!

233网校APP上如何参加闯关活动

首先,你需要下载233网校APP吧,还没下载的学员,直接下载,或者在各大应用市场搜【233网校】下载安装;

下载233网校APP>>参与答题闯关活动

安装好233网校APP之后,只需要简单三步,即可参加闯关啦,看图:

下载233网校APP参与答题闯关

打开233网校APP-选择“一级建造师”-“题库”-选择“做题闯关”

相关阅读 一级建造师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