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技巧心得

【干货】看40岁在职男,如何三个半月通过一建考试?

来源:233网校 2019-07-09 11:01:00

2019一级建造师考试倒计时74天

如果你备考无从下手,学习效率低?

如果你时间紧张,不知如何合理安排?

如果你学习中的疑问,不知如何解决?

如果你学习枯燥坚持不下来,感觉力不从心?

那么风里雨里,233网校等你!!!

从现在开始跟着老师备考,顺利通关的好消息也会属于你

不信?小编给你看看四十来岁在职男如何三个半月通过考试的

2018年一级建造师奖学金活动三等奖获得者:吴同学

首先,态度决定成败!没有下定过一建关的决心跟恒心,就不存在有空就听课,做题目的压力和动力!才会在工作空闲之际,下班回家之后,认认真真的去理解、掌握知识。有这了个,你的成功就离你不远了!

其次,方法很重要!我是一个四十来岁的大叔了,记性就大不如年青时了,虽然有那么点实践经验,但是,大家都知道,一建考试涵盖方面很广,很多都是平常我们没碰到过的。没有一个好的学习办法,就不可能通过3个半月时间就通过考试。

学习方法一:找个好网校,找个好老师。比如说233网校。好的老师可以让你学得舒心,用很少的时间,就可以掌握一门课的精华所在。我平常很喜欢看小说,但是让我看考试的这些书就没那个耐心了,说实话,我考二建时看30页花了一个星期,后来直接找网校,买课件,听老师讲课,当年一次通过;再考一建,不用考虑,直接买课件。不然在这样的花花世界里,哪能静下心来仔细看书,而且很多知识,特别是以前没有接触过的,没有老师讲解,就算你全背会了,也是只认其中的字,组成句子就不认得了。

学习方法二:一般我会在听完一节课后,闭上眼睛,好好想想这节课讲了什么,重点哪些,最后把要背的记一下,第二天重再复记忆一下,记个几次以后,肯定就很熟练了。

学习方法三:对前后相似的知识,不同课程间关联的知识,可以作两两对比,善于总结。当然,这个网校的老师已经做得很到位了。我们只要跟着老师们的步伐,努力前进就可以了。

学习方法四:对于记忆性的问题,我一般会找出每一点中的关键词,然后上下合在一起,顺成一句话,这样记起来就很方便,简单了。

一份固执的坚持,也许会帮你找到不一样的自己,我们当下可以做的就是把握时间,认真听课,认真备考,才会不辜负自己。如果你还没有购买我们的课程,一切还来得及,233网校一级建造师报名钜惠,7月9日-11日取证班、套餐班7.8折后再减100元(满500元)。

 

 

原价

7.8折

折后再减100

立省

购买

取证班

全科

2680

2090

1990

690

点击购买>>

单科

780

608

508

272

点击购买>>

套餐班

全科

1580

1232

1132

448

点击购买>>

单科

480

370

/

110

点击购买>>

ps:此次一级建造师7.8折活动时间为2019年7月9日-15日,其中折后减100元活动时间为2019年7月9日-11日

相关阅读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