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考试指南 > 准考证打印

2017年度黑龙江一级建造师考试考前注意事项

来源:黑龙江省人事考试中心 2017-09-13 08:43:00
导读:根据部人事考试中心要求,本次一级建造师考试“开考5分钟后一律禁止入场。开考2个小时后,方可交卷离场”。

2017年度一级造师资格考试将于9月16、17日进行。根据部人事考试中心要求,本次考试“开考5分钟后一律禁止入场。开考2个小时后,方可交卷离场”。因个别考点存在楼内结构复杂或学校周边交通不便易堵车等不确定因素,提醒广大考生可提前熟悉考点地址、合理安排出行时间,以免影响考试。该要求已在《准考证》上告知,请考生注意查看。

此次考试将严格执行《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31号令),严厉查处和打击各类涉考违法、违纪、违规行为,对严重违纪和特别严重违纪人员给予全科成绩无效的处理,并将其违纪违规行为记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记录期限分别为5年和长期。此次我们将会同公安、无委会等部门重点查处代替他人考试或让他人代替自己考试和高科技作弊等违纪、违法行为,发现一起,处理一起,坚决维护考试的公平、公正。

黑龙江省人事考试中心

2017年9月11日

 

 

相关推荐:

2017年各省一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考后及时公布2017年一级建造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233网校聘请讲师助考,帮你提升通过率,更有考前直播【临考班>>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