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考试指南 > 准考证打印

2017年浙江温州一级建造师考试共5220人参考

来源:233网校 2017-09-15 07:20:00
导读:2017年全国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将于9月16-17日(周六、周日)举行,温州考区共有考生5220人,设7个考点,170个考场。

2017年全国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将于9月16-17日(周六、周日)举行,温州考区共有考生5220人,设7个考点,170个考场。

一、考试时间及科目

9月16日上午:

9:00-11:00

《建设工程经济》

9月16日下午:

2:00-5:00

《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

9月17日上午:

9:00-12:00

《建设工程项目管理》

9月17日下午:

2:00-6:00

《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

二、考试主管部门温馨提醒

1.请及时下载并打印准考证,认真核对准考证各个栏目内容信息。准考证打印时间为2017年9月11日—2017年9月17日,打印准考证网址为http://link.233.com/25849/examfront/admissionNoLogin!initfind.action。考生打印准考证后请妥善保管,以防丢失。

2.考生必须凭未作任何标记的本人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进入考场,两证缺一不可。有效身份证件是指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临时身份证、护照或公安部门出具带照片的身份证明。第一批二代身份证陆续到期,请考生注意身份证有效期限,使用超过有效期限的身份证不得参加考试!

3.不得将手机、资料、报刊、提包等规定以外物品带至座位,否则按考试违纪处理。本次考试将使用金属探测仪进行检测,应试人员要严格遵守考场纪律,保持考场安静,考场内不得吸烟,不得交头接耳、左顾右盼,严禁偷看他人答案或交换答案。应试人员如有违反考场规则的,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第31号)《关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违纪违规处理的规定有关规定处理》。

4.考试时务必携带黑色字迹的钢笔或签字笔(不得以圆珠笔代替)、2B铅笔(不要削得太尖,以免划破答题卡)、削笔器和软橡皮(最好是绘图橡皮)。

5.请考生事先熟悉考点,掌握好到达考点时间。因道路市政建设,为防止路堵影响考试,请考生尽量使用公共交通工具提前到达考点。使用自驾车者必须服从指挥,并自行解决停车问题,各考点学校不承担考生车辆的停泊和保管责任。

6.人力社保局部门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开展针对一建资格考试的辅导培训。切勿相信网上一些不法分子以预付款形式兜售有关试题答案的骗局。敬请广大应试人员文明考试、诚信考试,共同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秩序和诚信和谐的社会环境。

相关推荐:

2017年各省一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考后及时公布2017年一级建造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233网校聘请讲师助考,帮你提升通过率,更有考前直播【临考班>>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