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考试指南 > 准考证打印

2017年广西一级建造师考试重要提示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人事考试院 2017-09-15 08:36:00
导读:2017年度一级建造师、注册测绘师资格考试将于9月16日至17日在南宁组织举行,现将有关注意事项提示如下:

    各位考生:

    2017年度一级建造师、注册测绘师资格考试将于9月16日至17日在南宁组织举行。为了更好服务考生、维护考试公平公正,现将有关注意事项提示如下:

    1.在考试开始前30分钟,应试人员须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或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准考证方可进入考场,二者缺一不可。应试人员须将准考证、身份证放置在桌面上,以备查验。

    2.应试人员需携带黑色墨水笔(钢笔、签字笔)、2B铅笔、铅笔刀、直尺、橡皮、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参加考试。考场内备有草稿纸,考后收回。

    3.应试人员应在开考前30分钟进入考场,考场内将宣读《考场规则》等考试相关规定。请勿在校园内逗留,按时进入考场,以免影响考试。

    4.应试人员进入考场时,须严格按规定接受核验身份并在诚信考试承诺书上签名进场。请自备手提袋,除规定可携带的物品外,其他物品一律装入袋内(手机装入袋前须关机并取消闹铃设置),并统一放在考场物品放置处,并在规定座位就坐。开考后应试人员不得传递任何物品。除规定可携带的物品外,严禁将各种电子、通信、存储(含带有通信和存储功能的手表)产品或与考试相关的资料等物品带至座位,否则按违纪处理。

    5.考试开考5分钟后,迟到应试人员一律不得进入考场;考试期间全程不能提交交卷、退场。

    6.试卷发放后,应试人员首先在答题卡规定位置,用黑色墨水笔准确、完整填写本人姓名和准考证号等信息,用2B铅笔准确、完整填涂准考证号等信息,不得做其他标记。答题前,须仔细阅读应试人员注意事项(试卷封二)和作答须知(专用答题卡首页),正确填(涂)科目试卷代码,不按规定填涂试卷代码的考试成绩按无效处理。使用规定的作答工具,在专用答题卡指定的区域内作答。听统一铃声开始答题,否则,按违纪处理。

    7.不得要求监考人员解释试题,如遇试卷分发错误、页码序号不对、字迹模糊或答题卡有折皱、污点等问题,应举手询问。

    8.考场内必须保持安静,禁止吸烟,严禁交头接耳,不得窥视他人或让他人窥视试卷、答题卡及其他答题材料。

    9.考试结束铃响,应试人员应立即停止答题,将试卷、答题卡分别反面向上放在桌面上,待监考人员核实试卷、答题卡无误,清点收齐后,经允许方可离开考场。

    应试人员不得阻碍拖延监考人员收取答题卡,否则为违纪。严禁将本人或他人的答题卡、题本、草稿纸带出考场,严禁损坏、撕毁题本、答题卡,严禁抄录、复制、传播试题内容,否则按违纪处理。

    10.考试结束后,将采用技术手段甄别雷同答卷,被甄别为雷同答卷的,将给予考试成绩无效的处理,并视情节按《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予以处理。在考试过程中,应试人员须妥善保管好个人答题卡(或试卷),防止被他人抄袭。

    11.应试人员须认真阅读有关规定,遵守考场规则,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接受监考人员的监督和检查。对有作弊行为,无理取闹,威胁、侮辱、诽谤、诬陷工作人员或其他应试人员的,将按《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和有关规定处理。替考、电子作弊等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等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12.成绩查询网址:http://link.233.com/28357/。请妥善保管准考证,以备考试合格后领取证书时使用。

    13.本次考试应试人员较多,广西大学、南宁市第四职业技术学校、南宁市第三职业技术学校、南宁市三十四中学、南宁市二十九中学、南宁市北湖北路学校、广西医科大学、南宁市第四中学等近90%考点学校的无法为应试人员提供校内停车位。因此,请应试人员提前熟悉考场地址和交通路线,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工具,且至少提前1小时到达考点,防止误考。

    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事考试院

    2017年9月12日

    西大地图.jpg

    西1.jpg

    西2.jpg

    西3.jpg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