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福建龙岩市3406人参加全国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

来源:233网校 2018-09-20 07:41:00

15日至16日,2018年度全国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举行,龙岩市3406人参加考试,设立2个考点(龙岩技师学院、龙岩二中初中部),共109间考室。

据悉,此次,龙岩市是除福州、厦门、泉州之外,报考人数最多的设区市,社会关注度、考试含金量高,考务组织的难度和压力较大。为此,龙岩市人社局、市住建局在考前进行周密部署,对试卷运送、交接、保管和分发实行全程监控,同时加强考务人员培训,强调纪律要求和安全警示,并邀请纪检部门督查,以最大限度减少考试安全风险。此外,还加强与公安、无线电管理部门的协调配合,严防利用高科技手段作弊,确保考试安全有序、公平公正。

热点关注:

2018年一级建造师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

2018年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2018年一级建造师考试真题及视频解析将在真题公布后录制,对答案有疑问的来看老师讲解!视频解析免费看>>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