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报考指南

一级建造师报考学历及年限问题答疑

来源:南通人事考试网 2018-06-20 10:26:00

留言内容:一级建造师报考学历及年限问题

本人13年全日制大专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毕业,后来函授了一个成人高考本科学历土木工程专业,但是本科学历毕业证书毕业时间为2018年7月10日,请问如果今年一建报名时间在7月5日到7月15日之间或者更迟,我是否可以报名,如果报名时间在7月10日之前,是否可以报名?

回复内容:你好,报名审核必须提供毕业证书原件以及复印件,报名表上也要写毕业证书上的毕业时间,想用本科学历报名就要等拿到毕业证书以后,谢谢。

官方回复内容:

image.png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为南通人事考试网回复考生的问题,由于各地要求略有不同,具体报名要求请以当地报名文件为准。

一建报考条件对考生的学历、所学专业、工作年限都有一定的要求,只有同时满足要求,才可以报考一级建造师考试。

报考事项:

2018年一级建造师报名资格审核指导

2018年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讲师备考:2018一级建造师考试课程已全面上新,锁定全新考点,助力2018一建考试顺利通关!取证班重学报名,名试听>>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